恭喜所有 2011師大心輔營 錄取的同學!

以下是營隊繳費事項細節,請大家特別注意:


1.

錄取的同學請於即日起至 6/10() 以前繳交營隊費用 4500 元整,逾期視同放棄,將由他人遞補請將款項匯入指定郵局帳戶(請參閱6.)。 

以現金匯款時請在備註處註明同學的學校名稱與姓名,若是以ATM轉帳則不用。 


2.

匯款完成後,請你寄信至  ntnuepccamp@gmail.com       回報個人已匯款訊息。

‧信件主旨:2011師大心輔營已繳費  ○○高中  ╳╳╳(姓名)

‧信件內容:請告訴我們下列資訊

a.你的姓名

b.你的手機

c.轉帳日期

d.ATM轉帳的,請在信中註明你的匯款帳號的後五碼

e.若為現金轉帳,請在信中備註匯款人的姓名


3. 

匯款轉帳完成,並且來信後,3天內我們將一一回信確認你的匯款轉帳,若3天內未收到有可能是我們漏信,請務必來電(請參閱5.)告知。


4.

匯款轉帳完後,請一定要來信e-mail,而且有收到回覆信才是確認繳款完成,成功完成報名參加2011師大心輔營。


5.

若對匯款轉帳有任何問題,請洽 總召 吳宛亭0920-993-531


6.

匯款轉帳資訊(吳芳諭為2011師大心輔營總務) 

‧郵局代號:700

‧帳號 :0021026 (局號) 0656623 (帳號)

‧戶名:吳芳諭

‧立帳郵局:台中中正路郵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nuepc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