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心輔營,活動股。


盧宜佑,同情自己是下等人的行為


小花

 大家好~歡迎來到2012心輔營的心輔村,我是村長盧宜佑!在這價值觀崩壞的時代,你感到迷惘了嗎?感到人生走投無路了嗎?覺得人生沒有光明了嗎?沒關係,小佑佑有說過:「山窮水複疑無路,心暗花明佑一心輔村。」我,將會出現帶領世人走向白洞、白色的明天。

而村長我呢,什麼都不會,最會的就是撫慰人心。身為心輔營的活動股長,想當然爾是讓大家活動身心,回歸到那人類最原始的初衷本質拉~~孟子說過:「大人者,赤子之心者也。」

快來跟著我找回你的初衷吧?

什麼,覺得村長像是在賣藥的來歷不明?村長我呢全名叫盧宜佑,最喜歡看些文學書籍,偶而來首詩為賦新詞強說愁,為人雖然表面敷衍呢但內心可是真摯如火。想要呼喚村長時也可以呼叫我小名,在外的小名有小花-本人讓你心中開滿朵朵花、小飛機-帶你遨遊水藍天空、小農夫-讓你身心肥沃滋潤……等都可以呼叫我噢~



想要來心輔村一訪的人,這可是跟桃花源一樣「不足為外人道也」。這神聖、神秘的境地,只有被挑選上的你可以進來。你只要準備好你的心,就可以與我們體驗你所不知的心輔生活。  





何思穎,Let the world be our playground


哈囉!大家好,我是心輔一何思穎,個人的特色就是矮矮矮,還是矮!(好聽一點的說法是嬌小可愛,可以在男人的肩膀上小鳥依人XD)

我自認為我全身上下充滿演戲的細胞,無時無刻不愛演,你們有空可以跟我尬戲喔,  YO!LET'S GO BATTLE!而且我還有一個小跟班(好聽一點叫經紀人),幫我處理日常瑣事,倒垃圾洗衣服餵我吃飯……等,畢竟你們知道的阿,大明星每天要演戲拍戲,還要跟知名男藝人傳緋聞提高知名度,我很忙的!!

思穎

我的最大明星特質就是「沒特質」,我擁有一張人人稱羨(?)的大眾臉,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像某某女明星,不勝枚舉,我就舉幾個來給你們聽聽吧,例如:梁靜如陳意涵白歆惠范冰冰FIR的飛……等等(如果有冒犯到上述明星的小粉絲的話,本人Z咖女星在此深深跟你致歉),你們應該會覺得很訝異吧,因為這些女明星的長相跟路線天差地遠,為何我會同時擁有呢?哈哈!!我也不知道呢,我只能說是心輔人都太善良了又嘴甜,而且想像力極豐富,因為他們都從我「眼睛大」這項特質自行衍伸出許多明星臉,讓我又愛又恨阿!!

回歸正傳!

我希望你們這群可愛的高中生可以透過參加「2012心輔營」收穫良多,不管在什麼方面,只要你們覺得這次特地花時間花金錢來參加營隊是值得的,那對我們來說便已足夠了,希望這次營隊可以讓你們快樂,讓你們成長!

我們滿心期待歡迎你們的加入!










羅向峯,我是誰,誰是我,我就是我

 

1 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?我的故鄉在遠方,嘿嘿!我不是要來跟大家介紹什麼土產之類的,我要說的是,大家好,我是羅向峯,可謂山不在高有仙則靈,水不在深有龍則靈,斯是陋室為吾德馨,哎呀,我也不是來這邊掉書袋子的,我跟大家說,我是男生,喜歡聽音樂、看電影、書,看的範圍很廣,我喜歡嘗試許多東西,跳舞演戲樣樣行,不過我最厲害的還是說笑話,曾經拿過笑話比賽第一名呢,這我就不好意思再多說了,總而言之,我是熱情開朗、心思細膩、多采多姿的一位單身男性。

 

  我問你們,你們曾經想過你是誰嗎?如果想過的話那是非常好,因為這問題是沒有答案的啊,你們要知道,人是會流動的,不管你的社經地位、思想模式、人生觀,種種都會流動,但是你會不會想要把握住當下的自己呢?很好,來心輔營吧,把握住當下的自己!


2  






林怡彣,人生就是一個夢想,接連著另一個夢想

 

故事是這樣子開始的……..


有一天,有個小王子在環島旅行,一個人旅行有點孤單他想要找個伴。

他在科哩哈哈星球遇見了一個機器人,機器人說他的名字叫做林怡杉,林怡杉說他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吃他喜歡的所有東西,然後睡到天荒地老,睡起來就唱歌,唱到累了就戴起耳機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。

小王子不以為意,又再度前往下一個沙西爹唷星球,他在那裏遇見了小紅帽,小紅帽的名字是林怡彬,他興奮地跟小木偶介紹,他喜歡的向日葵在陽光下好耀眼,他也最喜歡彈著吉他和烏克麗麗就算一直彈不出一首完整的歌,但也不想放棄他想要變成氣質才女的夢想。

小王子覺得小紅帽好笨,還是離開到了咪區喀拉星球,遇見了小木偶,林怡彪小木偶雖然矮矮的,在剛認識時也會表現有點害羞,但他很喜歡認識別人,願意跟大家分享快樂,帶給別人溫暖,傾聽別人的難過,鼻子就再也不會變長了。

小王子看了看這些新朋友,卻一點也沒有想要理會,於是他心灰意冷地回到自己的家,看了看那株玫瑰,才發現原來真正美好的一直都在身邊,在旅行途中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他自己的縮影,原來,接受自己原本的樣子,林怡彣,不管有再多人念錯,還是最獨一無二的。


怡彣 

接受自己,其實也還蠻不賴的嘛~~~~~~J

(但還是可以叫我彪彪啦比較順XD)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tnuepccamp 的頭像
ntnuepccamp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心輔營

ntnuepc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