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心輔營,器材股。


洪潔心,...直到後來我才明白,我的力量是來自於那些困乏經驗。~Walsh


大家好,我叫洪潔心,
也可以叫我奇奇或是貝貝。
我喜歡一切可愛的事物,
還有海賊王!
我喜歡一切繽紛的事物,
還有海賊王!!
我喜歡一切甜甜冰冰的食物,
還有海賊王!!!!! 

還有啊,
雖然我總把蛋糕烤焦但還是繼續練習;
雖然我畫畫很醜但是仍不放棄塗鴉;
雖然學藝不精但是我還是熱愛音樂!!!

所以,希望大家也可以堅持自己熱愛的事物,不要放棄,相信你可以!!!

潔心  

 

 

 

 

顏喬翊,只要有距離,就走的到

 

喬翊  

真實姓名:顏喬翊

英文名:Jessica (Joy是別人叫的)

真實年齡:19 (民法未成年)

興趣:美術(專精不足試驗有餘),閱讀、音樂、電影是人生享受

身家背景:信仰、黨派、前科、與人交惡、複雜情感關係

         總結→清白如紙

正名事蹟:

         1.回收再利用是節儉不是撿垃圾(環保、經濟)

         2.反應慢需要較長的時間處理訊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nuepc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