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心輔營,課程股。


侯奕翎,我不存在於任何地方,我就在這看著你


奕翎 生日?這不重要,知道這個難道是不能同月同日生想跟我同月同日死嗎

 身高?看旁邊照片大概比一串20的臭豆腐還高喔

 性別?這並不妨礙我們的交流對吧

 專長?有煩惱找我就對了我可是神棍還不跟你收費多划算啊

 簡介?唉呀從上面看也知道我是哪種人嘛,就那樣啊!(?)笑點低到不行,最近總被說怪怪的,我是不介意被這樣說啦只要不報警就好,咦?你問有這種人的營隊沒問題嗎?呵,來親身體驗一下不就知道了嗎?心輔營歡迎你喔>_。




黃昱慈,有時候,你只是需要二十秒那令人尷尬的勇氣


昱慈  我是黃昱慈,目前是心輔系大一,興趣是彈鋼琴、打小提琴、聽古典樂,有空時打打高爾夫XDD,好啦!其實以上的事我都不會做!!!我的興趣是看電影、旅遊還有吃好吃的東西,喜歡喝搖搖搖的杯裝飲料,但因為怕加太多奇怪的東西還有熱量所以越來越少喝了!個性看似大方開朗但其實害羞又怕尷尬,不過內向的同時又很容易被別人激,只要激動了起來又什麼事都敢做!上了大學後興趣都多增了打籃球與逛網拍,可以說是能動能靜,能群體又能獨處,不過幹的都不是什麼大事就是了XP

最近看了一部電影"我們買了動物園",這部電影除了取景、拍攝很棒之外,當中台詞也讓人有很多的啟發,其中我很愛一句:有時候,你只是需要二十秒那令人尷尬的勇氣。

二十秒的勇氣是告訴別人自己真正想說的話時,豁出去的勇氣,那二十秒的說話過程尷尬的令人退卻,但這二十秒也是最真誠的表白,讓對方清楚了解自己心裡所想,也是增進彼此溝通的深度,我覺得在這個複雜的世界中,最簡單的坦白有時真的很重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張惟鈞,“ Now is now. Are you going to be here or not?現在就是現在,你在還是不在? ”

惟鈞1  Yo大家好我叫張惟鈞

張惟鈞的張

張惟鈞的惟

張惟鈞的鈞

在寒冷的2月出生

所以是號稱天才的水瓶座B型喔

平常大家都叫我大叔或是老人

當然你也可以稱呼我為學長XD

興趣是看電影睡覺騎車聽音樂看書唱歌嘴砲

我是個熱情開朗活潑外向聰明睿智又自由奔放的人(天啊好像太完美了)

惟鈞2


非常希望和你們成為好朋友喔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nuepc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