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心輔營,宣輔股。


陳寶珽。

寶珽  哈囉~我是陳寶珽

我最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!

我有點怕生,但又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

是個非自願性又低調又不會搞笑的諧星

總是對將來充滿希望與擔憂是我的矛盾

我愛好助人,有任何需要的都可以來找我喔:))















楊婕妤,沒有愛過,就不算活過

 

 白皮膚、黑直髮、微笑時的小酒窩、還有總是充滿希望的棕色眼珠。

一件黑與白線條相交的洋裝,一雙七公分細跟高跟鞋。

內心噗通噗通的跳著,臉上暈著淡淡的淡粉紅 。

 

我猜,我初戀了。

 

婕妤

我愛上四條弦與弓交會時的溫柔低語,那把小提琴。

我愛上88個黑白琴鍵與指尖的親密接觸,那台三角鋼琴。

我愛上線條、幾何圖形、與色彩邂逅的畫面,那些設計。

我愛上畫筆與紙的華麗雙人舞,那些文字那些插畫那些日記。

我愛上融在嘴裡甜在心裡的繽紛滋味,那些蛋糕巧克力和餅乾。

我愛上一眨眼就能把美好畫面的瞬間凝結成永遠,那台相機。

我愛上手寫的溫度在綠綠的箱子裡永不退溫,那張明信片。

我愛上身體的曲線與節奏的律動,那雙舞鞋那個表演那些感動。

我愛上不切實際卻又令人嚮往的美好結局,那些童話故事。

我愛上長毛垂著尾巴聽說擅長拉雪橇卻只會在床上睡覺的公主,那隻哈士奇。

我愛上毛茸茸散發熱度一團又一團的可愛小寶貝,那出現在任何地方的羊。

我愛上漸漸泛黃但記憶中定格的炫麗畫面,那段永遠不想忘掉的回憶。

我愛上白色制服黑色裙子有淚水也有歡笑的天堂,那個雄中。

我愛上有些熱情有些冷漠有些溫柔每個都不一樣的,那每一個在我生命中的人。

我愛上兩隻手緊握、溫熱的體溫和只有一秒就令人感動的海誓山盟,那些愛情。

我愛上也許微不足道也許不偉大但讓我生命充滿色彩的,那堆積成山的夢想。

我愛上……

 

我猜,我初戀了,我愛上的是我的人生,

愛上每一天、愛上每一段酸甜苦辣的記憶、愛上值得紀念的分分秒秒。

我又初戀了,每一次新的遇見心的遇見都讓我好幸福,

 

這就是我,楊婕妤,咩小咪。









邱欣怡,時間賦予生命意義,時間放在哪裡,就得著什麼樣的生命

 

這是一個大家應該都聽過的心理測驗,請想一想現在的自己,憑感覺再選一次:「你在森林裡養了好幾種動物,牛、羊、馬、老虎和孔雀。如果有天你必須離開森林,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離開,你會帶哪種動物?

這個心理測驗,我知道我長得看起來就像是選羊或牛的人,但不管做幾次我的第一直覺都是選馬,不是那種會被拿來拉車、打仗的馬唷,是那種在大草原上無拘無束地奔跑,沒有馬鞍的壓抑,有時候喜歡和馬群一起奔跑,有時候喜歡一個人狂奔,可以奮不顧身地奔向目的地,也可以沒有目的的自在闖蕩。另外一點跟馬相似的是,我也是個食素女孩唷!

但是親朋好友們覺得我像馬嗎? 曾聽過最傷心的是有人竟然形容我長得像一隻鸚鵡!

我爸媽總是形容我是一隻小豬,愛睡覺、食量大,其實他也希望我是一隻快樂的豬勝過痛苦的蘇格拉底,我的名字「欣怡」兩個字都是快樂的意思,飽含他們希望我一生快樂的期望,我愛笑,相信沒有不快樂就是一件快樂的事,但又常常鑽牛角尖的想很多、怕很多,我相信人都是這樣吧,一面笑著一面擦著眼淚,可是兩種情緒都是真實的。

你呢?你選了哪種動物?這個心理測驗的解答是牛代表事業、羊代表愛情、馬代表自由、老虎是自尊、孔雀是金錢,你選了哪個動物,就代表相對應的那個價值對你還說最重要。但是這種解答太死板,說不定你選羊是因為喜歡喝羊奶?選孔雀是因為心疼他的驕傲對不對?

欣怡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nuepc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