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心輔營,生總股。

 

樂欣,吃飯皇帝大!

樂欣  耶!大家好!我叫樂欣,名字很奇怪吧!要記得,是念ㄩㄝ、喔!你們也可以叫我Amy或艾咪喔!聽說我很白,聽說我笑起來有點傻傻的感覺,聽說我頭上布丁很多,我大概就長這個樣子吧!

另外,我有一個特殊才能就是可以畫出奇怪的畫,被我化的東西總是不太像他原本的長相,真是令人困惑!在這邊附上我的得意之作:三人膜拜枕頭大仙(版權所有請勿竊取),畫得很好吧顆顆

忘記說我是這次心輔營的生總股長了,希望這次大家都可以吃得很開心也可以玩得很開心!我愛心輔也愛大家!

樂欣作品  






楊照馨,海賊IS王道

 

 

照馨姓名:楊照馨


暱稱:阿照

生日:05/22

身心:健全

年齡:外表國中生,內心國小生

學校科系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

特徵:水汪汪大眼,烏溜溜短髮,爽朗的笑聲,霸王色霸氣

興趣:冒險,運動,嚇人,吃飯,睡覺

專長:假裝若無其事,帶動跳

最喜歡的電視節目:海賊王,探險活寶





陳渝,金錢寶貴,生命更寶貴,時間最寶貴

姓名:陳渝
性別:女
介紹:自稱家政婦,但沒有松嶋菜菜子的外貌,直接升級變阿桑,在一次洗抹布時不小心被收入門下,任勞任怨,實為典範。喜歡手工藝和甜點烹飪,身材和興趣相關,總是圓圓胖胖瘦不下來,是個實用性大於觀賞性的小幫手。

 陳渝  

技能:

‧呼呼大睡Lv9: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睡著(備註:交通工具上會增強能力30%)

‧猶豫不決Lv6:被動技能,在挑選吃的時候會自動啟動,會耗費隊友很多時間。

‧拼命三郎Lv7:下了簡單指令後,會毫不猶豫地往前衝達成任務,沒有下結束指令的話會忘了停下來,而且附帶虛弱狀態。

‧特殊紓壓:壓力過大時啟動,會自動開始刷寢室地板,如果你覺得寢室髒的話,可以試著給予壓力,然後換回乾淨的寢室。






陳彥霖,重點不是未來是什麼,重點是未來的我是什麼


 彥霖  

大家好!我叫陳彥霖,不太認識我的人會會覺得我是白癡,徹底了解我的人也會覺得我是白癡,但我認為我並不是白癡!!

帥氣兼幽默就是我最大的特色,除此之外跟一般人無異,平常的興趣是打球、上網。個性天真善良大方,言述至此,才發現我對於自己的認識只到這裡而已。

人的一生就是認識自己的過程,對此我還在摸索,希望認識我之後能從你的眼中告訴我我是怎麼樣的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nuepc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